【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2-10

1210日上午,学校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瑛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副组长吴向东,成员金占龙到会指导。党委书记范真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秦梦华、李进京、李玉洋、王雷亭、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彭淑贞参加会议。

  

  

范真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范真带头,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自我批评不掩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相互关心,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世瑛在点评中指出,泰山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突出问题导向,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体现了主题教育的成效,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开得非常成功。他希望学校班子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利契机,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不合乎初心使命要求的各种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范真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按照指导组的要求,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使命担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二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开门抓整改,自觉接受师生监督,确保整改实效。三要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当前工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正能量运用到改进作风和推进工作中去,下大气力解决好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师生关切的现实问题。四要建章立制,完善长效机制。完善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制度机制、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机制、推动内涵发展的制度机制、实施“三全育人”的制度机制、优化资源保障运行的制度机制,以实干实绩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