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第七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2-04

122日下午、3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七小组在一号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处级干部(含党外干部)中的第七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班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为主要教材,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文件,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党委书记范真同志宣讲报告精神。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主题教育和学校工作实际学习班的同志们展开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穿于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与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从全面提升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这个高度来擘画学校发展目标,推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做制度的尊崇者、维护者、执行者,使学校的制度体系更加完备。

两次集体学习氛围浓厚,解决了本小组成员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疑惑,引发了全体成员的共鸣,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保障。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