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28

11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一号综合楼B2001会议室以“学理论、担使命、强党性¬—争做合格党员”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党总支负责人围绕理论引领方向明—为什么学、理论体系要夯实—学什么、学深悟透重践行—怎样学三个方面进行展开,指出理论学习有收获是主题教育的五个目标之一、加强理论学习是学习型社会的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法宝、是使命担当的要求;要读好思想之书;要坚守正确的学习态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争取显著的学习成效。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要善于学习,真正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着力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要常思能力不足、常怀本领恐慌、常找学习差距,实现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党课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紧紧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党性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让坚定的理想信念成为凝神聚气的精神支柱。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