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2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锤炼党性,结合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要求,1125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泰山区财源街道科山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该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志愿者服务队巡查了科山社区附近街段,捡拾路段上的烟头、纸屑、废纸等废弃物品和将未放回指定位置的共享单车放回指定位置等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了“双报到”党员志愿者服务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积极主动、担当有为的靓丽风采。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希望以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队伍中来,为创建泰安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