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副校长王雷亭到联系单位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2-13

1210日至11日,副校长王雷亭分别到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图书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指导联系单位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各党总支严格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了调查研究、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和自我查摆,虚心认领了个人在理论学习、思想境界、工作作风、为民服务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不足,严肃认真地进行了问题检视和原因剖析,并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了详细可行的整改方案。

  

  

王雷亭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指导点评。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温故知新”,也是一次“期末大考”。各党总支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入扎实,原因剖析深刻到位,互相批评直指痛点,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思想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党性得到了升华,达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雷亭要求,一是要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不断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基层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二是要结合学院和部门实际,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在干中学,在学中练,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带头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带头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带领全体师生努力奋进,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继续不懈奋斗。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