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纪委书记张永法参加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2-12

1210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永法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代表班子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并明确改进措施。随后,党总支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该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发言后,张永法指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高度重视、主题鲜明,原因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强,体现了主题教育的成效。他要求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后,张永法参加了所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