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2-04

123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前期认真组织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础上,重点就紧密结合高等教育实际、结合艺术学院工作全面落实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行了学习讨论。

  

  

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指出,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主体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把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功能落地落实;要以党支部建设规范化为契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承担新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历史重任;要创新党内政治生活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党支部微信群、“学习强国”平台、“灯塔党建在线”等线上载体,多层次、广范围、全覆盖开展学习;要坚持把落实全会精神同推动学院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下一年度工作,科学研判形势,不断推动艺术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议还就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艺术学院将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规矩意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做到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牢记使命再铸新辉煌!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