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2-04

124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李进京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下一步要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抓好重点,确保扎实成效。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实到每一名干部、落地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生活质量,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提前谋划,充分讨论,紧紧围绕工作着力点,从“全”、“实”、“特”上下功夫,做好主题教育阶段的总结工作,持续跟进整改落实情况。二是要及时跟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工作在师生中全覆盖,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乘主题教育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有结束,初心使命无穷期,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释放主题教育效应,将主题教育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建章立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提升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为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能。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详细疏理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明确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