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观陆房突围战役纪念馆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26

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23日上午前往肥城陆房突击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纪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50名参加此次活动。

  

  

在陆房战斗纪念馆,师生跟随讲解员参观六大展区,近距离观看珍贵的文字图片、历史手稿、逼真雕塑和战争遗物,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展区以声光电科技与多元化视听手段等新颖独特的艺术形式生动再现了当年战争的激烈,加深了同学们对战役的了解和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国之情。

  

  

习总书记说过“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师生代表们再一次接受深刻的爱国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利于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精神,传播红色文化。师生们将不负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