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剪纸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21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丰富宿舍公寓文化建设,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1028日到1114日,教师教育学院在10号公寓楼3027党建工作站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剪纸活动,教师教育学院60余名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剪纸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专业特色,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交流、学习的赛事平台,促进中国传统剪纸艺术在校园内扎根、开花、结果。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计完成剪纸作品60余幅,同学们创意满满,将浓浓爱国爱党之情寓于中华传统剪纸艺术,通过形式多样的作品再现了我国革命历史的辉煌时刻,展示了我国欣欣向荣的现代化建设,讴歌了中华民族威武不屈的民族精神和蓬勃高涨的爱国激情,寄托了广大青年学子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本次剪纸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积极性,是大学生党建工作的创新形式,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上,忠诚于党的精神风貌,对教师教育学院宿舍公寓文化工作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