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20

1114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9名离退休党支部党员赴泰安市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的“学党章,葆本色”活动内容之一。全体党员沿红色步道,忆党史轨迹,学习先模人物的光辉事迹,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又一次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要不忘初心葆本色,永怀党恩,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南湖党建主题公园建有主题展示、重要论述、党史轨迹、爱国教育、红色步道、务实清廉、美好愿景等7个展示区和1个党建综合活动室。集中宣传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先模人物和中国梦等核心内容。形成集宣传党的知识、开展党性教育、传播党建文化、交流研学为一体,富有特色、开放式、群众性文化活动场所,彰显了党建文化在城市建设管理中的引领作用。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