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理想信念扬帆,初心使命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2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意识和党性修养,1119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理想信念扬帆,初心使命铸魂”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泰安党史馆、“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总站、社会组织党建孵化中心、“新时代泰山红色精神家园”展馆等功能区。在泰安党史馆,党支部成员详细了解了展馆的前期规划、陈列布展、党性教育等情况;在泰山•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陈列展,党支部成员从“巍巍泰山”和“人文泰山”两个方面深入了解泰山文化,聆听泰山“挑山工”的故事,被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所震撼,回顾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泰安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在党员宣誓厅,大家庄严肃立,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唤起党员们的入党初心,激励大家肩负起时代责任,继续砥砺前行。

随后,学生党支部成员对照入党志愿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身边》先进典型,围绕“如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工作,党支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如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党员代表结合结合近期学习心得体会,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从“严以修身”“初心使命”等角度就“如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简要总结,她讲到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继续做实、做新、做强学生党建工作,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的建设,服务群众,突破创新,凝心聚力,不断前行!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