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第一书记参观“第一书记风采录”图片展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19日上午,我校组织第一书记赴山东美术馆参观了由省委组织部、新华网联合主办的“第一书记风采录”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是为展现我省第一书记扎根农村,守初心、担使命,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助推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推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而举办的。图片展分为基层党建有建树、脱贫致富带头人、为民服务付真情、村庄面貌换新颜、乡风文明谱新篇、党群关系鱼水情6个部分,展出了自2012年以来,我省选派的四轮3342名省派第一书记到2431个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感人场景和生动事迹。

  

  

据悉,我校先后派出的14名第一书记在驻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过程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赢得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和上级有关部门的一致认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