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18

1117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参加活动。

  

  

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是泰安首个以“党建文化”为主题的公园,集宣传党的知识、开展党性教育、传播党建文化、交流研学为一体,是全市“五位一体”新时代党员教育体系现场教学点。

师生追寻红色足迹,参观主题展示、重要论述、党史轨迹、爱国教育、红色步道、务实清廉、美好愿景7个展示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先模人物和中国梦等核心内容,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刻领悟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要立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拼搏,为学校光辉灿烂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认识,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先锋。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