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对标泰山‘挑山工’,担当作为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13

1112日下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来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对标泰山‘挑山工’,担当作为争先锋”主题当日活动。联系支部的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和该支部支部党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泰安党史展馆,同志们追忆历史,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观看政论片《初心》,习总书记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给年轻同志们树立了一种敢于创新,勇于吃苦的榜样力量。随后大家围绕“对标泰山‘挑山工’,担当作为争先锋”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谈感悟,说想法,提建议。学生党员王平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感受到了泰山‘挑山工’的优秀品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坚守初心使命,胸怀远大理想,踏实学习,积极进取,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最后,总支纪检委员陈宏圣同志总结发言,他希望学生党员们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坚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勇担时代重任。

  

  

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人生方向。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以真才实学报效祖国,努力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