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06

为引导学生党员在接受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1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号公寓楼3027党建工作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共同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十四集—民为邦本》教育片。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充分认识到十九大以来党和政府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重大举措,并通过集中自学与研讨增加了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了自身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

观看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领学了《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到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重要论述》一文,并结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自身实际做了具体阐述。她强调身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具备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做到带头学、做表率、有收获,还要承载党建工作站点滴心血,以党建工作站为主阵地将党员的奉献精神辐射传播到学生中;在解决存在的问题层面,她提出学生党员要做好学生与学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络员,协调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要求。她要求支部成员要在学院学风建设、宿舍卫生、服务师生及社会实践中下功夫、求实效。

学习过后,与会学生党员深受洗礼,并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