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06

1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在党总支书记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处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201910号)文件要求,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中十八个是否逐一检视,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实际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以对后勤事业发展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员干部的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得到了增强,更加坚定了新形势下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