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06

115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五次集中学习,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读本部分篇目。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创性、里程碑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和政治宣言。全会通过的《决定》,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组织全院师生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关键措施上再聚力,在解决问题上再聚责,在对照检视上再聚焦,真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扎实推动工作。要贯彻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使学习教育的实效通过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研项目经费有增长、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确保安全稳定等具体工作体现出来,以各项工作的争先进位推动艺术学院整体工作创新发展。

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此次集中学习,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目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守土有责,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