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领导带领历史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宁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0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5日下午,副校长殷敏带领历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宁阳开展以“明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到了中共宁阳第一支部纪念馆、东疏黄茂村、周公嘉禾家风展览馆进行了活动。在宁阳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堽城镇高桥党支部纪念馆,党员们详细了解了中共宁阳县第一个支部高桥党支部的成立过程,以及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在共产党员誓言墙前,全体党员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党员们来到宁阳县东疏黄茂村,调研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并与村两委成员就村史资料的收集、撰写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由历史学院党员设计布展的周公嘉禾家风展览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有关人员布展的主要理念和设计思路,深入了解了博大精深的复圣文化和厚实淳朴的颜氏家风家训。

  

  

在周公嘉禾家风展览馆,副校长殷敏、历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和周公嘉禾家风展览馆负责人分别为泰山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德育基地”揭牌,为历史学院开展教学实践和德育教育增添了新的平台。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并结合专业特点,积极拓宽与宁阳合作的领域,互惠共赢,真正做好服务地方的工作。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