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史研究中心、泰山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及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赴肥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0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担当作为精神,112日上午,改革发展史研究中心、泰山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及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肥城市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馆长周长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伟人风采”——毛泽东生平事迹展厅、“陆房战斗”——八路军115师在肥城展厅、“红色记忆”——近代革命文物展厅等,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历程,体会老一辈革命家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高贵品质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庄严的主题党日活动,又是一次深刻生动的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参观过程中,大家被丰富多彩的馆藏展品及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献身祖国的家国情怀精神深深吸引和震撼,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具有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