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01

103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陈伟军以“回顾历史,不忘使命”为题,在第四会议室给教务处全体人员讲专题党课。教务处全体党员及群众等聆听了党课。

陈伟军同志围绕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带领教务处全体人员回顾了中华民族在近代岁月中的屈辱磨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各族人民艰难奋进的历程,以及改革开放后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陈伟军讲到,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战略,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同时陈伟军检视了现在存在的问题,指出党的政治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不抓党的政治建设或背离党的政治建设指引的方向,党的其他建设就难以取得预期成效。全体党员同志必须统一领导,统一思想,万众一心,肩负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

党课结束后,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