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01

1031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学生党员20余人来到学校民俗馆进行参观学习。

  

  

学校民俗馆共有五个展厅,主要内容包括四部分,分别是展示大汶口文化遗存大观的“汶水汤汤”、展示农业手工业生产集景的“日出而作”、展示泰安当地民俗的“泰山风情”以及展示秦汉唐明清陶瓷器的“千年明珠”。馆内既有原始部落微缩景观,又有实物和图片展示,体现了中国人几千年来积累的知识智慧和理性思辨,也使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了在5000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参观过程中,党总支负责人给大家介绍了泰山文化的丰厚内涵。大家被馆藏展品深深吸引,不由自主地驻足细看。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参加参观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文化自信,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为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