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调研精准扶贫助力第一书记”暨“我与祖国同庆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1-01

1031,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调研精准扶贫 助力第一书记”暨“我与祖国同庆生”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总支向机关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白纸,宣讲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组织大家重点围绕精准扶贫开展调研,针对美丽乡村建设、帮扶项目、脱贫致富等问题,通过调研现场提供建议方案。

  

  

机关党总支向今年10月份入党的机关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一起参观东平党性教育基地,了解早期中共泰安党组织建设活动情况;参观“第一书记”帮包村村容村貌,感受建国70年来我国农村巨变;参观“第一书记”帮包村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现场感受“第一书记”们的奋斗精神。

  

  

在“第一书记”帮包村,参加活动的学校杏坛摄影协会的摄影师们,还不辞辛苦,走街串巷,采风拍摄,为“第一书记”帮包村拍摄高品质摄影作品,用影像记录“第一书记”们的精准扶贫生活。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