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深入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0-31

1031日,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吴向东、金占龙、王准一行三人深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召开党员师生代表座谈会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两个二级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首先围绕“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简要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其后,二级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别从师德师风建设、科研创新、专业教学、学生管理、思政教育等不同层面畅谈了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感受、收获和打算。学生党员代表表示,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努力学习、服务同学的信念,真正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二级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认为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成果显著、调研问题导向清晰,有规定动作,有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同时,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下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四点建议要求:一是要把握好主题主线,结合高校特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方面的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把握好工作重点,深入研究如何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标准,结合高校工作特点和学生需求,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主题教育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发挥好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在工作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增强使命担当;四是要及时梳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注意建章立制,固化成果。加强规范化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一行还现场查阅了二级学院主题教育有关材料,先后参观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史料馆和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