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副校长李玉洋为机关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0-31

103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玉洋从介绍党史的角度出发,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追忆了共产党人为了革命事业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经历,高度赞扬了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胜利不惜牺牲的奉献精神,激励大家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李玉洋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的规定,并结合规定,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几点感想体会:第一,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第二,要坚定共产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仰。第三,要加强政治建设。第四,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第五,要努力加强个人修养,多学习多读书。第六,加强反腐倡廉,尤其是注重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