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副校长彭淑贞为旅游学院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0-30

102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在实验楼五楼会议室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没课的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聆听了党课。

   

 

副校长彭淑贞分三个部分进行了讲授。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政治方向。他从近代中国革命史特别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的奋斗历程讲起,深刻阐述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道理。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广大教师要不断强化师德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坚守职业操守,规范从教行为,努力做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的优秀教师。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奉献。要结合学校的办学目标,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做好当前的师范类专业论证工作,努力打造教师教育特色;同时要结合旅游学院学科专业背景,教学中注重探索与实践,积极整合人才资源优势,在国家和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三是要坚守底线,永葆政治本色。要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党规党纪。要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关注困难学生和问题学生。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刚在主持党课时指出,要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查摆问题的专项整治,找准缺点,找准差距,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细、做精;要以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