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0-29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102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共12名党员赴肥城市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陆房突围纪念馆内,大家随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陆房突围战的背景和过程,观看了相关影视资料。大厅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一行行文字详细展示了115师将士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让广大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人民军队和广大群众反抗侵略、保家卫国的壮志豪情,对陆房突围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学习和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使各位党员在思想上深受触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激发了进取精神。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牢记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传承陆房突围精神,在各项学科教研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学院建设及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