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观看党史记录电影《重生》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0-2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24日、25日晚,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和部分学生代表分别在校本部文体馆和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党史教育影片《重生》,两个校区共有2000余人参加,各学院辅导员带队。

  

  

  

《重生》是迄今为止第一部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国28年奋斗历程的记录电影,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中教华影公司监制,并巡回到各高校现场放映。影片着重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历经危难后,如凤凰涅槃般重生的艰苦卓绝。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努力奋斗,带领中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途如虹”的历史性飞跃。

  

  

大家认真端坐,聚精会神。影片结束时,掌声经久不息!大家纷纷表示,电影《重生》是一堂精彩的思政课,是一次创新性党课,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