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走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0-26

102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岱庙街道办事处岱东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和部署,到岱东社区及时报到,并与岱东社区党支部展开共建座谈与交流学习。双方党员还一起来到我校虎山路宿舍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等志愿者服务。

  

  

通过这次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了解了社区的工作性质和工作内容,分享了社区的工作成绩和努力方向,感受和学习了社区党员同志在本职岗位上攻坚克难、敢于管理、乐于奉献的工作作风。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做好服务的工作热情,一致表示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离退休老同志用心用情献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