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0-23

102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二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教育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从中共一大开始讲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跨过一道道沟坎,取得一次次胜利的光荣历史。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介绍,使全体在场党员深刻认识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以此教育广大教工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按照十九大部署及全国教育大会指示,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大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提高了对党史的认识,增强了爱国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积极回应时代需求,人民期待,引导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院建设学校发展汇聚力量。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