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0-23

10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号综合楼B2001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一起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随后,党总支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对准目标,积极推进,使主题教育成为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按照《条例》要求,切实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三是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平台,持续加强党员的学习,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党总支书记强调,一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狠抓整改;二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中好的方法、经验总结提炼出来,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定期谈心谈话等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