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学党章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0-23

按照学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 102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党章、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二集《共产党员》视频教学片,然后每位党员逐人逐段,逐条逐句诵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大家围绕“学党章、守初心、担使命”的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交流,最后全体党员有序排队,依次向各自党支部交纳了本月党费。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庄严隆重,加深了对党的纲领和章程的理解,强化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振了精气神和自豪感。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见之于行,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从小事做起,从小处严起,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始终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模范践行者。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