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工会妇委会党支部赴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0-23

1022日,机关党总支所属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党支部联合赴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展馆展室和现场教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在梁家河知青窑洞教学点,大家实地感悟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在精神长廊,大家学习了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的建立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随后来到万里故居,大家认真听讲解员讲解,详细了解了东平县党建工作发展历程、万里委员长生平事迹,仔细观看了展厅内陈列的珍贵遗物、图片和文字资料,一段段文字记载、一幅幅生动图片、一件件珍贵遗物,让大家真切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先辈强烈的家国情怀,忠诚于党、尊重人民、锐意改革、严于律己的高贵品质,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使党员同志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心无旁骛、咬定青山,艰苦细致、永不懈怠,大处着眼、细处着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做好本职工作,勇做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为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