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办“走出去送服务”项目第二期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0-10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8,计划财务处举办了“走出去送服务”项目第二期活动,本次活动计财处前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进行了宣讲走访,推广宣传了财务自助设备,对财务综合服务平台新上线的增值税电子发票税务验证功能进行了操作说明,详细解读了前期为教职工发放的《泰山学院报账一点通》,并对报销中出现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计财处本次“走出去送服务”项目系列活动通过走出办公室上门送服务的形式,实现改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的目标,达到解决实际问题的效果,目的是切实让教职工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效。今后计财处将继续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的总要求,按照边学习边整改落实的具体要求,将作风建设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形成长效机制。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