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组开展“重阳节”慰问高龄党员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10-08

107日,重阳佳节期间,我校第四轮“第一书记”工作组在“第一书记”四个帮包村内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第一书记”工作组一行四人共同走访慰问了帮包村内共5名八十岁及以上党员,代表学校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送上了学校为他们准备的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第一书记”工作组每走访一户,坐下来一起聊聊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拉近与老人间的距离,让他们感觉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促进了“第一书记”与老人的交流,使第一书记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让第一书记帮包村村民感受到泰山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第一书记帮包村的传承与发扬。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