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前往肥城陆房战役纪念馆开展“忆初心话使命 明职责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09-30

928日,副校长李玉洋带领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到肥城陆房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现场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通过详实的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资料,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宗旨意识。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传承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泰山学院发展做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还参观了肥城市安临站镇初级中学的新校区、肥城市金海环保建材责任有限公司、肥城市明新庄村“美丽乡村的建设。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