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书记范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组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09-27

927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组集体学习研讨在2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范真参加学习研讨并讲话,党办院办、后勤处、艺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四个单位的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此次集体研讨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主题进行,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话精神及重要论述之后,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范真对集体学习研讨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将主题教育活动理解好、把握好、落实好;二是要严格纪律,大家要积极主动参加各项主题教育活动,除正常的教学任务外,确保学习时间;三是要注重实效,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要搞好学习,做好调研,积极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