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 第3期

发布者:杜鹏发布时间:2019-09-27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党委理论

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919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范真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范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李进京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心组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范真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是强化学习,是集中精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如何扎实有效抓好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形成和发展起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下形成的,是在科学社会主义焕发新生机、两种制度的较量呈现新态势的时代背景下形成的,是在百年不遇的世界大变局中形成的,是在十八大以来党所经历的深刻革命性锻炼中形成的,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习近平总书记是这一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第二,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具有鲜明的理论品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闪耀着理性光辉和人格魅力的科学理论,集中反映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

第三,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一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专心致志地读、细嚼慢咽地感悟思考,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基本精神,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内在要求,学习领会这一思想蕴含的一系列新的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及时跟进、精研细谈,把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研机析理,学通弄透。二要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要着力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同我们党进行的伟大斗争、伟大建设、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真正领会这一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着力在深入深刻上下功夫,准确理解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真正在深度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三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必须带着信念学,把立根固本、补充精神之“钙”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切实坚定理想追求,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必须带着感情学,要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深厚感情,增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必须带着使命学,坚持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认清面临的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把握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勇担当、敢担当、善担当,增强进取心、提振精气神,不断创造教书育人新业绩。

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必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把不忘初心的标杆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我们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深刻内涵,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我们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书记范真主持召开

基层党总支书记座谈会


923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基层党总支书记座谈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各基层党总支书记简要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范真边听边记,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要求各学院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对于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范真提出四点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各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发挥好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保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列出计划表、任务书,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各级党总支要聚焦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问题,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各党总支要树立大抓支部、严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生活质量,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校内巡察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基层党建不严不实的各类问题,推动落实相关整改任务。四、进一步健全完善二级学院党政工作运行机制。树立党建与业务一盘棋的理念,做到两者相互影响,相互促进,切实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干部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双带头”作用,形成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相互促进的局面,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副书记李进京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讲授“第一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学校于923日-30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923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党委副书记李进京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足本职 奋斗新时代》的报告,为读书班讲授第一堂课。全体处级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从“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奋发有为注重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李进京深刻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从新时代党的建设目标和党的自我革命的角度,指明了党中央站在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政治高度谋划布局主题教育,是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党建设成为坚强有力、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重大部署。

报告结合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全面系统的讲解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李进京立足高校实际,指明了高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着力点,并从处级以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两个层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进京在报告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注重实效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他从学院党组织、机关党组织、师生党支部、干部、党员等多方面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分类指导和部署安排。坚持“五个注重”,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防止“两张皮”,杜绝“两种倾向”;围绕中心工作,做好结合文章。他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最重要的是要把学校的事情做好,要把学风建设好,把学科建设好,把学生培养好,要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个项目等等。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焕发出来的热情转换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努力营造“党委引领、干部实干、党员争先、师生奋进”的生动局面,为实现泰山学院人的梦想共同努力奋斗。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面向全体处级干部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 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读书班坚持以自学为主,采取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开展辅导报告、观看视频、分组研讨、大会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部分党组织联合开展

“重读入党申请,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2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所属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和历史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联合在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了以“重读入党申请,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殷敏和50余名党员一起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通过齐唱《国歌》、参观泰安党史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荧屏《不朽的马克思》、参观全国主题党日优秀案例展、重读入党申请、交流研讨、主题党课、奏《国际歌》等既内容丰富又庄重震撼的活动,感悟初心使命,备受教育和启发,心灵得到震撼,思想政治受到洗礼。

我决心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我渴望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贡献自己的力量,请党组织用事实考验我!”刘彬重读了17年前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以入党申请书为明镜,回顾入党初心,分享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心路历程。大家立足工作岗位,忆初心、话使命,谈感受、找差距,积极展开交流研讨。陈仲祥说:“通过参加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重读入党申请,回顾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历程,对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写入党申请时的期望,我深刻发现自己还有许多问题和不足,今后我会不断学习,努力完善自己,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把‘俯首甘为孺子牛’作为自己的人生格言,做到真学、真懂、真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

殷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重读入党申请,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生动党课。党课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忠诚之心、就是为民之心、就是担当之心、就是奉献之心、就是必胜之心五个方面深刻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应当坚守的初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组织集体观看

《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24日下午,学校组织集体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全体处级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教学片共5集,分别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5个方面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该片以党章总述为切入点,将学习新党章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合,与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紧密结合,以形象直观的手法、质朴的言语和精美的画面对党章总纲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入脑入心,传播了党章精神,传递了党章温度。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的责任。大家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时刻把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各项要求,认真强学习、找问题、抓整改,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职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体学习


91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一次党员专题集体学习。学习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泰院党发[2019]26号),并就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员9月份学习提出具体要求。随后,通过使用手机版 “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上还就 “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2个平台的使用、学习进行交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91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主持,院党总支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工作部署。

党总支负责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校作为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取得成效,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目标,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改革、学科和专业设置及发展、科研及服务地方、师资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结合学校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传达

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


919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

会上,该支部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带领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范真书记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树立标杆,守住初心,扛起使命,把主题教育和理论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攀奋进的力量源泉。要通过主题教育和理论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核心内容和理论品格,学思践悟,入心入脑,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标。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灯塔在线”使用、机关党总支近期主要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员双报到

双服务,助力创城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 91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组织40余名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志愿者,前往泰山区财源街道办事处科山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助力创城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科山社区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认真填写志愿者卡片,认领公益岗位,加入到“党员回家—科山社区双报到志愿者活动微信群”。然后在泰山学院文化路宿舍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劝阻乱拉乱晒、乱扔烟头、乱堆物料、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对宿舍区内杂草、纸屑、楼道广告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使得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宿舍区老教师们和科山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员服务社区的责任感,加强了社区和共建单位的联系,形成了共建共享的整体合力,营造了共驻共建、凝聚民心的良好氛围。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对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考验。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务必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安排,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担当意识,抓好组织协调,坚持问题导向,有序推进工作,在主题教育中抓住机遇学习,学思践悟,入心入脑,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工作中提高党性修养,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还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做了部署。


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该处党总支书记主持,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就该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做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学习,处总支、各支部要按学校方案要求,制定详实、可行学习计划;三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强化担当意识,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强化后勤人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高质高效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70华诞献礼。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研讨


92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综合楼B200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围绕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了热烈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范真书记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的部署、省委的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真学真做;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从自身做起、学起、严起,先学一步、学深悟透,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挖出来,把责任担起来,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党总支书记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一定要持续强化学习,紧紧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这次主题教育。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读书会


92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号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读书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主持,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读书会,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政治建设这一专题进行。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大命题,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本次读书会以此题目进行集体学习,目的是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上,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该文章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政治方向是党生存发展第一位的问题,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和事业兴衰。我们所要坚守的政治方向,就是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就是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

党总支书记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掌握文章的内容和要求,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能力,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学习理念,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召开本次读书会,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认知,并切实朝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努力。全体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结合学校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泰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24日印发

22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