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09-27

9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系党支部在理工楼A3003举行“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秦梦华与该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一位老党员身份向每位党员颁发放了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材和学习记录本。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新中国70年奋斗历程》后,秦梦华首先谈了体会,交流了思想:表示自己一定带头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力争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秦梦华希望各位老师和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把握目标要求,找准教育载体,结合好教学、科研、育人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推动数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

  


该支部其他党员也逐一谈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注重业务提高,增强责任意识,勇做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积极做好教学科研和育人等各项工作,力争为数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秦梦华和其他党员一起现场缴纳了本月的党费,并和支部全体党员与党旗合影留念,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