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部分党组织联合开展“重读入党申请,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09-24

92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所属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和历史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联合在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了以“重读入党申请,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殷敏和50余名党员一起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通过齐唱《国歌》、参观泰安党史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荧屏《不朽的马克思》、参观全国主题党日优秀案例展、重读入党申请、交流研讨、主题党课、奏《国际歌》等既内容丰富又庄重震撼的活动,感悟初心使命,备受教育和启发,心灵得到震撼,思想政治受到洗礼。

  

  

“我决心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我渴望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贡献自己的力量,请党组织用事实考验我!”刘彬重读了17年前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以入党申请书为明镜,回顾入党初心,分享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心路历程。大家立足工作岗位,忆初心、话使命,谈感受、找差距,积极展开交流研讨。陈仲祥说:“通过参加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重读入党申请,回顾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历程,对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写入党申请时的期望,我深刻发现自己还有许多问题和不足,今后我会不断学习,努力完善自己,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把‘俯首甘为孺子牛’作为自己的人生格言,做到真学、真懂、真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

殷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重读入党申请,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生动党课。党课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忠诚之心、就是为民之心、就是担当之心、就是奉献之心、就是必胜之心五个方面深刻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应当坚守的初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tsu.edu.cn